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青春新赛道,就业新征程” ——琅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邀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25 文章作者:  

为使大学生们更充分了解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促进学生多渠道、更充分就业创业。1124日上午,琅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杜丽主任受邀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讲座。

杜丽主任围绕就业创业前期准备,毕业就业方向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政策咨询方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如何好就业、就好业、就业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现场参与的同学认真聆听并与杜主任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讲座最后,她建议大学生们“眼界决定出路、准备从当下开始”,鼓励同学们留滁就业创业。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在校学生对滁州市情、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提升了留滁就业创业的意愿和热情。(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