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4 文章作者:  

1123日下午,声乐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熙婷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宣传委员索小玉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大家开展了学习研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使之成为推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更好履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