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牢记“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根据学校和音乐学院党总支安排,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111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静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组织老师分别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进行领读并深入学习,对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第九、第十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正反两方面的对照交流研讨。全体教师按照学校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了主动自学,切实做到师德师风学习教师层面全覆盖。接着,全体教师在此基础上,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师队伍素质,同时也增进了支部党建工作与教育行政事业的融合发展。教育引导教师明确责任和义务,知晓“底线”和“红线”,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践行。(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