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文章作者: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积板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根据学校和音乐学院党总支安排,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111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鲜明提出“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学校学院工作新局面。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强调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深入思考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