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邀请就业实习基地海澜集团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文章作者:  

1115日上午,海澜集团在综合楼209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海澜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企业,是与音乐学院合作多年的就业实习基地,集团每年均进校与音乐学院进行合作招聘。海澜集团的招聘专员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海澜集团的宣传片,重点介绍了海澜艺术团,艺术团在全国企业界享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誉为中国企业界一朵艳丽夺目的文化艺术瑰宝。接着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艺术团的规章制度、招聘岗位、岗位职责、福利待遇及简历投递等,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邀请同学们到集团参观,现场气氛热烈。

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想方设法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通过 “走出去、请进来、云访谈”等方式与多家企业进行交流探讨,深化校企合作、形成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