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让延安精神走进青年学子的心灵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红色主题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22-11-10 文章作者:  

119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活动。

通过对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六个单元的参观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回顾了从红军长征的落脚点到夺取全国全面胜利的光辉历史,大家感受了革命前辈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感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初心永恒。

红色历史铭记在心,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参观延安精神的主题教育馆,对每位学生党员都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和党性锤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成为“新时代好青年”的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淬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