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0 文章作者:  

119日,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尚翡主持,组织委员李晶老师带领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10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谈到了桂林山水、梧州六堡茶、乡村振兴等话题,总书记对广西的关心与牵挂,让壮乡人民倍感温暖和感动。支部书记杨尚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指向精准,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既是对广西代表团讲的、也是对所有代表团讲的,既是对广西的要求、也是对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我们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课”“辅导课”。

一线教师张婧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做一名学识扎实,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全体教师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