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红色主题教育馆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3 文章作者:  

112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全面展示了长征时期党中央和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展示了长征精神产生、形成和发展的伟大历程。教师们在这座红色圣殿里认真学习,了解历史征程,享受红色洗礼。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纳入大会主题,体现了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守。做为人民教师,新征程上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表示,要深刻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号召,以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笃行真理,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在教书育人中建功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奋进。(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