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28 文章作者:  

1028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召开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不但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的发展成绩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更完整擘画了新时代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音乐学院将紧密结合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实际,全面提升艺术人才培养质量,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在文化传承发展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是我们在新征程上不断奋进的目标。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