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9-30 文章作者:  

2022930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四卷是继第一卷至第三卷之后,又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副院长彭钰、教科研秘书谢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主题发言。

李道琳强调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成就的取得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音乐学院党员干部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