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器乐键盘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部署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月”专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文章作者:  

921日下午,音乐学院键盘器乐教研室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展开。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晶主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尚翡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进一步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杨尚翡书记首先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鼓励大家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配合教研室各项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忠于职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爱心去培养学生。

其次,李晶主任对新学期工作情况作简单通报,并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认真准备教学材料,提醒任课教师牢记教学规范与要求,确保教学品质,做好本学期教学资料的收集等工作。

同时,会议再次提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一定严格按照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反馈等日常防疫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