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2022年度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Z.E.T电子音乐社团
发布时间: 2022-09-18 文章作者:  

2022年度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Z.E.T电子音乐社团

自社团成立以来,本社团以提高学生音乐表现力和鉴赏力以及探索音乐艺术真谛为最终目的,努力使同学们了解音乐、热爱音乐进而热爱生活。以下为本社团主要开展的活动

20214月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盛夏光年 晚安电子音乐节”

20215月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嘻哈说唱音乐节

20224月于操场举办晚安电子音乐节

20225月于操场举办蔚蓝夏天音乐节

乐青春,放肆嗨”晚安梦想音乐节

此次音乐节在老师与社团负责人的带领下,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表演水平,焕发活力,彰显青春美丽。

盛夏光年~晚安梦想音乐节

此次音乐节国际化的格局,至嗨的派对氛围为乐迷提供了一次全身心感受纯正、先锋电音文化的机遇。为滁州学院的音乐板图再添新的辉煌。


嘻哈说唱音乐节毕业晚会

为了回馈前几任社团骨干成员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嘻哈说唱音乐节毕业晚会,共同为社团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蔚蓝夏天音乐节

“以音乐为名,来一场青春的约会 ”音乐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为发展同学们自身优势,展现大学生的才艺和激情,引领同学们亲身体验多彩的大学生活。


                          (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