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2022年度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2020级3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9-18 文章作者:  

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在这两年里我们2020级音乐3班团支部从当初的懵懂逐渐变得成熟。

首先是思想建设方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院团委的带领下和团干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全体同学在思想认识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用着强大的凝聚力和集体观念推动班级的发展,形成了自己班级独特的特色。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在班内团体活动中,大家坦诚交流自己的意见,从中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通过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开展励志教育,树立典型,号召各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中,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牢牢把握团的根本职责和基本职能,针对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中的长期性、根本性和战略性问题,着力探索基层团组织吸引和凝聚青年的有效方式、找准活跃工作的有效载体、构建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认真研究和实践。(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