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2022年度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2020级1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9-18 文章作者:  

20201班团支部建立于20209月,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院团委的带领下和团干的共同努力下,支部逐步发展,日渐完善。随着时间的推移,支部也逐渐走向成熟。团支部在队伍建设方面,注重奉献精神,能够做到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办实事;在思想道德素质建设方面,能够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学习和创新能力。支部工作重点明确,认真负责地做好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定期对团员进行思想教育、开展组织活动和团日活动。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增长专业技能、参加课外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一系列相关活动,组织大家学习党、团理论知识,激发大家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怀;让我们懂得爱国与责任的关系,学会理性爱国;同时也坚定了他们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努力奋斗的信念,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引领大家的思想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通过班会,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