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9-01 文章作者:  

为引导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激发学生就业的紧迫感和目标感。2022830日上下午,音乐学院在北校区综合楼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院长助理周子翔老师,教学秘书谢慧敏、辅导员、班导师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谢慧敏老师要求毕业班的同学们在新学期多关注自己课程进展,尤其要高度重视现阶段开展的各类选课,做到应选必选,选上课的同学按时上课,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内外各种学习任务,主动和任课教师交流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课程考试过关。周子翔老师为学生们加油鼓劲,他从专业发展、培养特色、行业口碑等多个方面,引导学生正确定位自我,培养专业自信,树立就业意识。辅导员老师结合学生毕业去向排摸数据,引导学生端正就业态度,正确认识就业市场,动态调整自身规划,并结合往年经验,分享了历届学生在考研考编、就业出国方面的经验,建议同学们拒绝“体验式考研”,尽早确定职业目标,学会利用就业资源,逐步提升求职能力。

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会树立科学的学习和就业目标,合理进行时间管理,不断提高学习和就业能力,争取顺利毕业,成功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音乐学院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支持和服务,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推动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