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建基地 加强合作促就业 ——音乐学院为新增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 2022-06-17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场招聘成果,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就业实习基地建设,6月16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院长助理周子翔、辅导员等一行5人赴滁州市吉乐琴行调研,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吉乐琴行负责人赵园介绍了琴行的发展历程、销售资质和后期发展规划,她表示通过参加音乐学院组织的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了琴行的管理和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加强和音乐学院的深度合作交流,构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音乐学院的领导们介绍了音乐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生求职就业等情况,表示要持续大力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成果,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双方在交流后达成共识,双方领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