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花鼓艺术团参加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文章作者:  

    近日,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录制的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参加了由中国舞协主办的“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活动,此次活动以打造中国舞蹈日概念为出发点,旨在团结大众用舞蹈抒发情感,在特殊时期强身健体、拉近彼此距离,通过网络生动展现当下中国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在抖音开通群众舞蹈专区,搭建平台、持续预热。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积极响应、联动发声,以“安徽舞协——舞动四方”为话题,积极报名参与,截至目前,抖音话题播放量累计相加已达到150万余次。另外,滁州学院和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艺术学院的作品共同作为《院校集锦》在安徽文联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在全省各地掀起“5·15我要舞的热潮,共同构筑着新时代群众舞蹈文化的新气象。(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