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文章作者:  

513日,音乐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秘书团委负责人高静、院团委副书记秦翀、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将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高静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强调新时代音乐学院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在人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拼搏奋斗、踔厉奋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学院发展融入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