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举办“青春健康、运动之美”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02 文章作者:  

   为庆祝建团百年暨“五四”青年节,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音乐学院团委于430日下午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音乐楼前举办了“青春健康、运动之美”学生羽毛球比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羽毛球赛场上进行着激烈、友好的竞赛。经过紧张的角逐,何浩、沈馨怡同学最终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分别取得了男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曹均、洪贞钰获得男女混双的冠军。

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进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切磋球技的良好平台。我院团委后续还将搭建更多的平台,举办更多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阵地建设。(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