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参加新时代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实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19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督导人员能力,417-18日,我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由教务处组织的“新时代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实务培训会”。本次培训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认为教学督导工作是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此次培训是一次提升教学督导能力的宝贵机会,并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会议形式,邀请了全国九位著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围绕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涉及教学督导工作的准确定位、教学督导工作机制与保障、教学质量评价方法、教学督导工作要点等相关内容。

经过一天半的学习,教学督导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于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地指导意义。督导组将以此次培训机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和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我院教学督导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初审人: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