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举办“学习百年团史,争做时代新人” 团支部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12 文章作者: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广大青年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气氛,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用青春唱响新时代。音乐学院团委举行了学习百年团史,争做时代新人团支部合唱比赛。此次比赛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线上递交视频,院部组织专业教师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

在本次比赛中,必唱曲目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另外一首歌曲要求内容围绕主题,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204)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音乐学203)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音乐学211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音乐学院举办“学习百年团史,争做时代新人”团支部合唱比赛,不仅使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得到了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团结奋进的氛围也更加浓厚,同时在其中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