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5 文章作者:  

   4月5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学生用文明祭扫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利用周末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以“缅怀、追思、传承”为主题,学生在网上通过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献鲜花、书写感言寄语等形式,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不断增进爱国情感,要立志争当勤奋上进、品德优良的当代大学生,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