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学生会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1 文章作者: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青年学生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倡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学生会于3月31日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打扫综合楼公共区域卫生和对综合楼门口不文明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摆放更正。活动中各位同学热情高涨,切身实地的感受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同时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除了在参与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还积极劝导他人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