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举办2022年蔚然杯辩论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2-04-01 文章作者:  

331,音乐学院团委举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滁州学院蔚然杯辩论赛音乐学院选拔赛来自全院的16位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围绕“电子书是否会取代纸质书”“现代社会,竞争与合作熟更重要”辩题展开辩论。音乐学院团委负责人高静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房燕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正反双方都做了精彩的辩述,并引用了很多实例来论证自己的观点。在自由论辩环节中,两方唇枪舌剑,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活泼。

此次辩论赛是为了迎接校级蔚然杯辩论赛开展的院内选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提高了选手的自信和应变能力,同时锻炼了团队的组织和协作能力展现了音院学子的风采。(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