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21 文章作者:  

 1220日晚,音乐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分享创业法则和成功关键,讲座由房燕老师主讲。

     房燕老师介绍了创业的三大核心要素,分别是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和设计商业模式。其中,创业项目是创业起点,比团队的智慧、才能和资源更重要;创业团队是商机机会转变为现实的重要条件;创业资源是构建商业模式的必要条件。

     她建议大学生创业要先有工作经历、经验和资源,学会采用众筹方式和有经验、有资源的人合伙创业,最好加入一个较大平台或机构,利用别人系统或模式进行创业,但一定要有创业导师指导。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向优秀学姐学习,挑战自我,勇于创业,实现创业梦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