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1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督促基层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落实。111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首先对2021年音乐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不足之处,阐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进一步改进措施。李书记指出,我们要坚决立足工作的不足之处,积极攻克还未达到学校要求的部分,提出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

随后,各党支部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围绕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主要成绩和不足展开汇报,并重点就不足之处形成原因展开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具体措施。

会议最后,李书记对各位书记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此次述职能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希望全体党员按照务实、从严、开放、创新的要求,以党建促工作、聚合力、严作风,为实现音乐学院十四五目标不懈奋斗。(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