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3 文章作者:  

   为了落实学校参与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包保路段职责,保障文明建设活动常态化推进,1211日,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丰乐大道会峰路交叉路口,志愿者们按时到位,专心致志地开展文明劝导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文明劝导标识牌,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违法占道、对群众驾乘非机动车不佩戴头盔等行为进行劝导。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们及时制止了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耐心向市民倡导文明出行,得到了过往市民的理解和配合。

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积极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志愿者们在劝导的同时,也增强了个人文明出行的意识,提高了文明出行的自觉性。(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