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 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促提升,普法宣传暖人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文章作者:  

2021124日是全国第八个宪法日,也是重要的普法宣传日。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围绕“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为主题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普法宣传资料发放的形式向老师们进行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传,结合本支部实际,自主开展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重点学习民法典、教育法、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规定,并通过教育部普法网收看网络直播,同步进行宪法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依法执教的意识,提高了宪法意识和法律素质,支部形成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和发展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