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25 文章作者:  

   1124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郑栅洁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忠诚尽责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及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 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李道琳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安徽省党代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汇聚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她要求会后各基层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明规矩,做到突出自律自省、守本色。要拉高标杆,知敬畏、守底线,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学院发展提供良好的动力保障。(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