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1-15 文章作者: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1112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本次线上招聘会邀请了苏州艺森文化传媒公司作招聘宣讲,2022届共有近70名毕业生参加。

此次线上招聘会精准对接校企需求,拓展了音乐学子求职视野,对于帮助我院毕业生构建求职新渠道、拓展就业新思路打下基础。为成功举办此次线上招聘会,学院精准梳理了2022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通过与用人单位沟通,确定线上招聘会的流程和环节,为毕业生提供了对用人单位多角度的认知和丰富多样的就业岗位。

此次线上专场招聘会不仅使毕业生了解了行业人才的发展需求,同时保障了疫情期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营造了一个良好有序的求职就业环境。(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