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高雅艺术进校园,百年启航共奋进”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9 文章作者:  

112号,星期三,我院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通过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活动、全面推动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与宣传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全力备战高雅,组织排练,创作编排器乐合奏《茉莉花》、《彝族舞曲》《幸福花鼓》等节目,着力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演出以教师们良好的素养以及过硬的专业实力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也为本次党日活动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将提升文化自信落在实处,把学习四史与学习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舞台艺术实践,演出取得较好效果,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信心。(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