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建
音乐学院开展"弘扬师德 砥砺前行"--师德师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文章作者:  

为了深入推进落实音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音乐学院开展弘扬师德 砥砺前行师德师风主题实践活动。

1019-113日期间,音乐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铜陵学院等七所院校盛情演绎“鼓乡情韵” 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将花鼓文化带进兄弟高校。为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带领音乐学院11名教师分成4个排练剧组,精心排练、认真打磨,对所有演职人员进行思想动员,号召参演教师克服困难、服从安排、自我施压。每一场演出,音乐学院的师生用近乎完美的舞台呈现,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史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我院教师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认真践行新时代教书育人任务使命,积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