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多种形式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1 文章作者:  

 根据滁州学院团委《关于严格落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的文件要求,音乐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贯彻落实。

  930日中午在音乐楼会议室,学生会主席徐修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同学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

 109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之中,守初心、担使命,不惧困难挑战、勇于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1010日中午,院团委负责人高静结合党史为团员青年讲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题团课,带领同学们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革命岁月,引导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不仅使学生对工作的认识得到提高,能力得到了加强,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责任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