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音乐学院开展《长津湖》 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1 文章作者:  

正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华诞之际,为弘扬革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1010日晚,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在装备补给完全不对等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依靠惊人的意志和大无畏精神赢得战役的胜利。而正是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不仅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也为新中国赢得了相当长时期的和平建设的环境。

  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将激励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