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文章作者:  

   秋高气爽纳新人,携手并进铸辉煌。926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例会在综合楼209教室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党总支秘书、团委负责人高静老师、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干部代表刘煊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在学生会的工作中积极活跃,不要畏惧犯错误,希望小萌新们要合理分配时间,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时间分配,二者皆不能落下。本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徐修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号召大家认真做好学生会工作,为未来面对的挑战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高静老师进行了总结,她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在座新生成为学生会的一员,随后从学习、工作、形象、生活和纪律六个方面出发,希望大家作为学生会成员,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能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加入到服务同学的队伍中去。

传承并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铸就音乐学院的新辉煌。(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