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新生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9-26 文章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学院主持新秀,924日,音乐学院在多功能音乐厅举办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以晋级淘汰的的赛制选拔能力较为优秀的选手,以选手自由发挥和评委临时出题考验选手们的综合素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面对观众和评委们他们淡定从容,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不同环境下应有的语气语调,让观众身临其境,展现出了每个人优秀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下,12位参赛选手中魏娜娜、孙欣怡、陈永康三人代表音乐学院参加全校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锻炼了学生口头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为学院爱好主持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