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参加2021年第五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10 文章作者:  

今年3月以来,由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选拔赛在全国开展。我校音乐学院琵琶、竹笛、二胡、古筝及萨克斯等专业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最终荣获多项安徽省总展演金奖。

6月中旬开始,参赛学生在院领导的关心和各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每天进行着井然有序的排练,进步迅速。74日,在安徽省滁州市赛区的展演选拔赛上,刘畅和吴庶获琵琶独奏金奖、段龙威获二胡独奏金奖、宓天翼获萨克斯独奏金奖,同时还获团体演奏萨克斯四重奏金奖、琵琶五重奏金奖、二胡重奏金奖和民乐室内乐金奖,晋级安徽省省赛。716日,陈璐老师带队去合肥参加安徽省省级展演,刘畅和吴庶又获琵琶独奏金奖、宓天翼又获萨克斯独奏金奖、段龙威又获二胡独奏银奖,晋级个人全国总展演;琵琶重奏《彝族舞曲》和民族室内乐团《江南风韵》荣获金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为选手、指导老师及家长们搭建起优秀的音乐学习交流平台,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插上梦想的翅膀。这次展演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同样也离不开学院器乐教研室沙鸿、秦峰、吴一玲、高健和陈璐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专业水平和个人风采,展示了我校校外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外艺术教育环境。(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