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教师指挥“滁州市青年合唱团”获得全国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7-22 文章作者:  

2021719日,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王小伟老师带领“滁州市青年合唱团”参加了由中国合唱协会在上海保利大剧院举办的“光辉的旗帜,同唱中国梦”——第十一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荣获教师组一等奖。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美育不断发展,展现新时代校园合唱成果,推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上海市嘉定区委宣传部支持,魅力校园、上海保利大剧院承办的“光辉的旗帜,同唱中国梦”第十一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于2021717日—19日在上海举办,这是展示全国校园师生合唱艺术作品的盛会。

此次活动经过两天三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64支优秀合唱团,3000多名师生为人们带来了一场场展示合唱艺术作品的盛会。把对祖国的祝福、对生活的感悟和希望凝结成了最美的和声。“滁州市青年合唱团”在此次合唱比赛中演唱了由王小伟老师作曲的混声合唱作品《在一起》,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