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文章作者:  

71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Z217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教师党员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起立宣誓,紧握右拳,慷慨激昂。随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核心要义,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支部书记首先查摆半年以来支部工作中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党员们也逐一发言,全面盘点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整改承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党的伟大征程和辉煌成就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以昂扬进取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