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作者:  

630日,音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授课人为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道琳讲授的党课主题为“重温光辉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为时间线,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党在各个时期有代表性的历史事件和代表人物,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加深了党员对党的了解,使人倍感亲切,激发起全体党员主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她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是提升党性修养的必经之路,必须不折不扣的认真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广大党员在学习中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更要将学习的成果付诸到实际工作当中,达到“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并立足音乐学院工作实际,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学院十四五期间努力奋斗,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