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8 文章作者:  

625日上午,音乐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楼多功能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教科研秘书、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钰副院长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以及148名符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教师代表房燕老师和毕业生代表李淑霏同学分别发言。典礼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合影留念。院长鲍伟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同学们与学院同成长、共进步,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期望毕业生们前途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中落下帷幕。(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