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学术交流
“侨心向党•同心筑梦” ——校侨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21-06-18 文章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6日下午,我校举办“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主题文艺演出,本场演出由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我校侨联、滁州市音乐家协会和滁州市舞蹈家协会共同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吉晓华,科技处处长诸立新,琅琊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有利等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活动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开放自信的国际形象,引领侨界群众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本场演出通过歌舞、合唱、钢琴、器乐等艺术表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建设社会主义、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建设美好未来的艰辛探索和实践历程。最后,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现场观众表示,在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回顾广大侨胞参与祖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各个时期的典型事迹,更加深刻感受到侨的光荣传统,并表示要传承发扬好,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建设贡献侨的力量。(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