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教研活动——“孟大鹏老师2021年滁州讲学”
发布时间: 2021-06-07 文章作者:  

202162日,国家一级指挥孟大鹏老师受邀来滁州讲学,本次活动由滁州市教体局主办,滁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滁州市合唱委员会协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彭钰副院长带领理论教研室参与活动中,开展了将实践与理论融为一体的教研活动。


孟大鹏老师是中国合唱协会童声合唱委员会主任、世界青少年合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世界合唱比赛评委、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专职指挥、“深空合唱”品牌创办人、北京金帆音乐厅深空少年合唱团艺术总监。本次讲学他为“滁州市青年合唱团”和“滁州市童声合唱团”做了精彩的指导,用生动的讲学大大提升了合唱团凝聚的音响及艺术水准。

“滁州市青年合唱团”成立之初就由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王小伟老师担任指挥,62日下午,合唱团演唱了由王小伟老师创作的混声合唱《在一起》、由吴可畏老师创作的《起航》以及经典作品《龙的传人》和《我爱你中国》。

本次教研活动为滁州学院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的后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样本,为音乐学院的学子开阔了视野,提升了音乐学院教师的实践经验。(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