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检查督导毕业论文(音乐会)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31 文章作者:  

    根据音乐学院工作安排,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音乐会)答辩工作于524-28日全部完成。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深入音乐会和论文答辩场地,检查督导毕业论文(音乐会)答辩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524-27日,督导组来到音乐厅和多功能排练厅,对我院毕业音乐会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认真检查了音乐会的评分标准细则,就音乐会说明书的撰写、学生现场表现、评委打分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指导。

528日上午,督导组来到综合楼,现场分头审阅了声乐、器乐键盘、理论教研室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答辩须知及答辩秘书工作要点,观摩了三个教研室论文答辩情况,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本次检查督导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相关工作的规范性,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有积极意义。(初审:彭钰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