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艺术实践周2018级专场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文章作者:  

512日和13日晚,音乐学院第十二届艺术实践周2018级声乐和器乐键盘两场专场汇报音乐会在琅琊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演出内容丰富,集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具有鲜明朝鲜族音乐元素的声乐作品《长鼓敲起来》旋律优美,独特的民族音乐风格具有强烈的感染力。《母爱》表达了对母亲的赞美,唤醒了人类最真挚的情感记忆,令人印象深刻。《火把节的欢乐》唱出了彝族儿女幸福美满生活的欢乐情形。琵琶五重奏《彝族舞曲》活泼轻灵,明快优美。钢琴独奏《舒伯特降G大调即兴曲》的即兴流动乐句带给了我们无边无际的遐想。扬琴重奏《冬不拉弹起来》充满了欢快,跳跃,明亮的音乐氛围,表现出哈萨克族人民幸福的草原生活。

本次音乐会不仅提升了学生的音乐素养,还促进了学生课内与课外、专业实践与劳动实践的协调发展。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艺术实践周圆满结束。(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