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第七期“百家筝鸣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4-21 文章作者: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音乐学院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为学生办实事”,坚持心系学生、为学生服务 。420日上午,音乐学院第七期“百家筝鸣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滁州分校校长管丽、百家筝鸣校内导师沙鸿、2018级辅导员季璇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李道琳主持。



    首先,李道琳详细介绍了“百家筝鸣班”的具体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信念,抓住机会认真学习,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鲍伟强调珍惜学习机会,拥有一技之长是立足之本,学习技艺和“百家筝鸣”的教学理念。彭钰就本次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给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介绍和要求。最后,管丽老师和沙鸿老师提出了要配合老师、坚持上课、勤奋学习的要求,提醒同学们不要半途而废,认真学好每一节课。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通过课程认真学习古筝演奏技巧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同时感谢学校和院部为学生提供如此优越的学习和实训的条件,真正以生为本,为学生的学习和将来的就业提供更多的途径。(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