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实践教学环节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20 文章作者:  

    为加强对实践教学的过程监控,提升实践教学质量,近日,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实践教学场所,对我院开展的艺术实践周的相关实践教学环节开展督导检查。

    实践教学是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贯穿始终的一项重要环节,是音乐学院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也是使学生巩固、加深所学理论知识,掌握基本专业技能,提高实践表演能力的重要手段。

    督导组成员深入到琴房、教室与排练厅等场地,认真检查了实践教学的设计及方案的执行等情况,观看并指导了现场排练环节,并与指导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总体上讲,各位老师对实践性教学环节是比较重视的,能认真执行实践教学计划,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实践教学,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对实践教学环节开展督导检查,是我院教学督导组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了问题,总结了经验,对于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提升实践教学效果有积极意义。(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