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9 文章作者:  

     412日中午12:00,音乐学院学生会干部在音乐楼302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秦峰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上,秦老师带大家学习了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几个代表大事件,包括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第一枪的南昌起义、中国工农红军万里长征的故事、解放战争、新中国的成立等。他还指出,学好党史至关重要,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成功经验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会干部们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