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召开就业质量报告解读会,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9 文章作者:  

为深入了解我院音乐学毕业生培养目标达成与职业发展情况,419日上午,我院召开毕业生第三方就业质量报告解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道琳书记对本次解读会做了基本介绍,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我院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关心。

随后,房燕分别针对我校2015届音乐学毕业生培养目标达成与职业发展评价报告和2019届音乐学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所反映的各项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内容涵盖毕业生主要从事的职业、就业行业、工作与专业的相关度、职位晋升比例与速度、月收入与涨幅、就业满意度、总体职业能力达成度、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和推荐度等。根据数据分析,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在多项指标成绩优秀,高于本校平均水平。

最后,李道琳书记指出,近年就业形势严峻,加之疫情影响,全体老师要做好精准帮扶,引导毕业生把握机遇,充分实现就业。关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此次会议是在详尽调查统计的基础上进行解读,通过直观数据,对毕业生就业质量和职业发展现状进行清晰扫描,也是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契机。(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