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试卷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4-16 文章作者:  

为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规范性,以及迎接学校督导组即将开展的学生学业成绩评定督查,2021415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在综合楼理论教研室办公室对我院2020-2021第一学期的试卷开展督查活动。

检查内容包括试卷相关材料是否完备、命题类型是否合理、分数统计是否准确、试卷批阅是否规范、平时成绩是否客观等,重点检查试卷的合理性及课程目标达成度。检查结果显示整体情况较好,试卷覆盖了多数考核知识点,题目有典型意义,批改认真,材料基本齐全,分数基本计算无误,记分册填写和试卷规范性整体较往年有所提高。

与此同时,通过检查发现仍旧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表格签字缺失、试卷分析过于套路化、试卷装订中考场记录单信息不全、试卷排序有误等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成员均认真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并以书面形式通知相关授课教师限时整改,督导组也将就教师整改情况继续予以跟进。(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